冷cp控 √
植物组萌到心窝里√
赤黄妥妥一生推√

没关系


  “文兆杰,你的粉丝又在吵喂”

  北京很冷,还没供暖。
 
蔡维泽穿着他的那件黑色毛衣趴在文兆杰床上刷手机。
“……  没关系” 敲打笔电的手指停顿了一会儿,又若无其事地重新在键盘游走起来,“蔡老师最近怎么老呆在我房间里啊?”

哼,虚伪。明明很在意。

“因为很冷啊,”刷了一会超话觉得看粉丝吵来吵去也挺没意思的。蔡维泽便关了手机转身去看还在专心敲笔电的文兆杰,看了一会突然说到:“两个人在一起的话会比较不冷吧。”

“也是诶,那蔡老师今天晚上要不要一起睡?我要结冰了。”

蔡维泽盯着文兆杰认真投入到工作中的侧脸,心里感到一阵柔软。对方的头发在这段时间里长长了很多,因为刚刚洗过头还软趴趴地贴在脸上,发量很多,看起来软软的,像只温和的小兔子。
 
跟文兆杰认识五个月了,蔡维泽时常为文兆杰这份通透的温柔而感慨。文兆杰性子温吞,永远都是一副不急不缓的样子,他好像什么都看透了却从来都不想去推翻,他只是会笑,会唱,会一个人在自己的世界里建城堡,画银河,仿佛没什么能溶入他的世界。但同时他心思细腻的要命,你未开口的请求他都能察觉到。
就像这次。

  怕冷是真的,但换个人可不行。
 
  想和他一起睡,自己的肌肤可以触碰到他柔软的头发,他的肚子软软的又暖暖的,可以曾他睡着后把手放进去,反正第二天起床时他肯定傻乎乎的什么都没有察觉到。或许在睡觉前,还可以试探着把自己被窝里也捂不热的脚板放在他的大腿中间,那里不像肚子一样软,但肌肉的触感非常好。他如果心情好,是不会拒绝的。只会象征性第推搡两下,觉得两个大男人这么做很矫情,但如果你坚持,他也不太会拒绝。

  “帮我放下耳环。”文兆杰没有理他。蔡维泽便越过文兆杰,把身体探过去,将刚取下的耳环放在床头柜上。身子缩回来的,他瞄了一下文兆杰的手机屏幕。

  果然…唉
 
“文兆杰,不要再看了。”他把文兆杰的手机夺走,放在一边。
“文兆杰,没关系。”他把自己右手的手指一根根、温柔又强势地塞进文兆杰的指缝中。

“文兆杰,她们还是会喜欢你的。”他把他们十指相扣的手放在了自己下巴下。

“…睡觉吧,好冷我要结冰了。”

评论(3)
热度(13)

© 白菜酱酱酱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