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控 √
植物组萌到心窝里√
赤黄妥妥一生推√

大人模样(周黄)

ABO 设定  没受过性教育A周x受过性教育O黄

有生子

有雷点请及时退出哦~

--------------------------------------------------------------------------------

“哎,你怎么又没有带套啊,避孕药不可以老吃的呀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虽然是你情我愿的事但你要不要负点责啊?”

周泽楷睡得迷迷糊糊地,隐约感觉到有人的目光黏在他脸上,那个人还在叨叨絮絮地说着什么。他试图去听,但脑袋里已经浆糊成一片的他只能捕捉到“负责”两个字。他从小就是个非常有礼貌的乖小孩,即使困意已经让他的脑袋滩成了一团棉花糖,他还是费力地试着睁开眼睛,回答道:

“我需要负责吗?”说完后又抵挡不住困意地合上了眼皮。

我这样说话是不是不太好啊...这样想着,他抖了抖眼睛,费劲地把眼睛撑开了一条缝,他迷迷糊糊地,眼前朦朦胧胧的,只能感觉到一团暖黄色的光,他分不清这壁灯的光还是黄少天的头发。

“需要我负责吗?”

他小声咕哝,然后再也撑不住地彻底地进入了梦想中。这不能怪他呀,他刚刚才结束了与发情的omega的水乳交融,扎扎实实地在黄少天的身体里中出了一发。身体酸软精神飘然,周围又全是他喜欢的、让他心安的气味。

让我睡一觉吧,明天早上还要送少天去机场。他想,有什么事等我醒来再说吧,少天会等我的。

他沉沉地睡过去了,转了一个身背对着黄少天,嘴角带着笑。

-------------------------------------------------------------------------


黄少天听清周泽楷的小声咕哝后,不可控制地心里一酸,又随即开始吐槽被alpha的信息素包裹着的omega实在是太容易心理脆弱了,他清楚明白地知道周泽楷那两句话完全不是出于什么恶劣的、不负责任的想法,他只是不明白而已。

他只是不明白而已,黄少天这么想着,慢慢地缩进被子里,任由周泽楷冷冷的信息素霸道附着在他身上。他也转了一个身,闭上了眼睛。


他只是不明白而已。

周泽楷自打出生以来就一路顺风顺水。出身在s市富足家庭的他,从小就表现出超出同龄人一大截的智力水平,又有一张上帝赏饭吃的帅脸,从小到大周围人都对他说的话大多都是赞扬。家人对他溺爱无比,一切事情都只考虑到他喜欢他开心就好,其他都不去管,以至于轮回的经理来挖人时,周太太只问了一句“楷楷想去吗?”,周泽楷只是安静地点点头头。那天轮回经理不到半个小时就回去了,带着未来的枪王和一大笔投资。

来轮回后,经理和教练都宠爱有加。这是当然的事。他在荣耀上展现出来了超常的天赋,他第一次测试手速时就打破了上一个记录。他战斗意识惊人,压得一手好枪,使得一手完美的枪体术,远攻近战都毫无破绽,暴力到唯美,与他一张还没长开的软萌的脸形成了十分吸引人的反差萌,也难怪轮回战队把他当宝,百依百顺。

后来十七岁的时候,他又安安静静地分化成了alpha,那天战队里的其他训练生都在强大的alpah的威压下不自主地发抖,而周泽楷还毫无擦觉地打着荣耀。就此他人生最可能遇到忐忑的一关也过去了——因为安静的性格,家人总怕他会分化成omega受到别人的欺负。除了外出看比赛的时候,大多数他都呆在训练营或者家里,他不爱出门也从不惹事,大家看他干干净净的一张脸和乌黑纯净的一双眼,没人好意思在他面前说一些关于性别的话题——这些话题总会不可避免地带着关键字“性ai”

没有人想过周泽楷以后拥有自己的omega的样子,在他们的想象中,周泽楷只会一直安安静静地打着荣耀,礼貌地对人摇头拒绝。



隔天早上,黄少天静悄悄地离开了酒店,一个人去了机场。昨天他打完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比赛。黄少天十八岁刚出道那年就封神,个人风格十分强烈,他是剑圣也是妖刀,他会因为魏琛退役大哭也能冷酷地看着队友一个个相继死亡不动声色直到给敌人致命一击,他多情又无情,他是许多剑客玩家心中的白月光。今年他二十二岁,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就是这样璀璨但是短暂,就此剑圣黄少天成为了荣耀史上的一段无人可以代替的历史,那年蓝雨夺冠时他力挽狂澜后一直颤抖的手想必会成为一代人难以忘记的回忆。

s市的清晨气温很低,偌大的候机室里空空荡荡的,没有几个人影。黄少天只穿着单薄的白衬衣,坐在候机室里一直低着头思考着什么,一连两个小时他一动不动,直到广播中响起飞往G市的乘客准备等级的通知时,他才像是做出了什么重大决定一般,抬起头来深深地吐了一口气。随后他从背包里拿出来了他来s市前准备好的避孕药,扔进垃圾桶里,转身潇洒地登上了回G市的飞机。


退役第一天的黄少天,决心给自己以后的生活制造一些不一样。

-----------------------------------------------------------------------------

一个不那么甜甜的周黄,两个人都在磕磕碰碰中成长,不是生来就会爱就懂爱,有什么将他们与彼此绑定在一起,一起在爱里成长。

评论(16)
热度(185)

© 白菜酱酱酱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