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控 √
植物组萌到心窝里√
赤黄妥妥一生推√

黄氏恋爱物语

第一章 旖旎之念


黄濑凉太黄少天养父子私设,轻微双黄

第一章黄濑戏份较多,不过后面就基本是国家队234X5了。 可能有奇迹黄。不喜勿入哦。


“魏老大魏老大,你今天怎么穿的这么人模人样的呀?你是不是有些紧张?你不要紧张呀,我老爸虽然看上去可能跟其他人的老爸有点不一样,但他人很好说话的!我一定可以跟你去蓝雨的!”


站在黄少天家里的客厅里,魏琛有些不自在地松了松领带,脸上还挂着笑,表面不动声色心里却暗暗吐槽着小兔崽子你老爸哪里是有点不一样。此时的魏琛不过刚20出头,为了来见黄少天的家长特意换下平常穿的T恤和大裤衩,一身还算服帖的深蓝西装和特地打了蜡的头发让他看上去倒有些成功人士的感觉。在来黄少天家前的一天晚上,他躺在床上想了一晚上黄少天的家长会是怎么样的人。他设想了近百种可能情况,并一一想好了对应的说辞,不管怎样他都不会轻易放弃黄少天这棵好苗子。

但他怎么也没想到黄少天的父亲居然是这样的......

“黄濑,我不是跟你说了今天会带人来见你吗!你怎么还穿着这件毛衣呀?你看我们魏老大为了来见你穿得这么正式还特意弄了个头发,你这样是不对的不好的不正确的!”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为魏琛搬来一把椅子“魏老大,你坐!我去给洗点水果,马上回来!你不要紧张啊!黄濑快去换一套西装出来,你也要正式一点知道吗?!”刚说完黄少天就蹬蹬地小跑去了厨房。

“嗨~嗨~”黄濑点头应着顺手合上了放在腿上的笔记本电脑,将戴着的金丝边眼镜摘下并放置茶几上后便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魏琛先生是吗?您好,我是黄少天的父亲黄濑凉太,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说着便伸出了手。

......

魏琛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你是姓黄名濑凉太吗这也太奇怪了吧?这打招呼的方式也太正式了吧?你真的是黄少天的爸爸吗?你的腿有多长?你有多高为什么我想看你的眼睛还要仰头?你是认真的吗为什么眼线要画这么长?你的发色也太亮了吧?还有你为什么这么帅啊......

但他什么也没有说出口,只是默默地伸出自己的手握住眼前那只。

“你好,黄濑先生,请多多指教”

这手指也太长了吧?......

“黄濑,你都来中国多少年了怎么还这样打招呼啊?我听着还是觉得超级奇怪的!魏老大魏老大,你不要介意,这家伙是个日本人!不过中文说的超级棒!他是个天才,广州话也说的有模有样的。欸,我是不是没有跟你说过黄濑是个日本人?好像是让我给忘了,这应该不影响我进蓝雨吧?当然我不是日本人了,我不是他亲儿子了是领养的领养的!我是不是也忘了跟你说?”黄少天从厨房里探出个小脑袋睁着圆圆的眼睛望着魏琛“魏老大,这应该不打紧吧?我还是可以进蓝雨的吧?”

魏琛哭笑不得,想说小崽子你除了跟我说过你老爸跟别人老爸有些不一样你还说过什么,垃圾话这么多真没几句有用的。但碍着别人爸爸还在这自己还端着架子,就简单的回道:“当然没关系,蓝雨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哦哦哦,那就好!魏老大你吃葡萄吗?还是吃草莓?算了都给你洗点吧,西瓜也给你切,凤梨要不要我会削的哦......”

......你话这么多你爸爸知道吗?

“哈哈”看着魏琛无奈的表情,一旁的黄濑大笑出声“魏先生请不要介意,小少天情绪激动的时候话才会这么多平时还是正常的,不过这样也很可爱不是吗?”说着若有所思地转了转眼睛“看来小少天今天很开心啊......魏先生请先在这坐一会,我先去换一套衣服,小少天说的对这样确实不符合礼节。”他指了指自宽大的黑色运动中裤“不会需要多久的,我业余职业是模特,换衣服很快的。”

魏琛楞着。他看着黄濑笑弯的眼睛发现他眼角的眼线好像不是画上去的,他又随着黄濑的手指的方向看了眼他的黑色运动裤。他不明白这有什么不合礼节他觉得黄少天的爸爸这样穿也还是很好看的,但又想黄濑是个日本人,日本的礼数似乎是有些多,便没有多言。

他看着黄濑的腿感叹着这腿真长,又长又直。小腿肌肉线性也很漂亮,看上去一点都不夸张,流畅又有力,隐隐能感觉它的爆发力,皮肤也很白。他看着看着,眼睛里带着欣赏,视线一路向下,蜷缩在毛绒绒的地毯上的玉白脚趾让他脸上不禁燥热,不自然的移开目光。


对情事又一知半解的少年总是容易心生旖旎之念。索性魏琛已经过了那个荷尔蒙容易躁动年龄,他只是略感不自在。


-----------------------------------------------------------------------------


“所以魏先生是想让小少天加入你们的电竞俱乐部?那么小少天”黄濑转过头来看着自己的儿子“是什么时候开始打这个游戏的呢,我怎么不知道呢?”

黄濑真的换了一身银色的西装,整个人内敛了很多,气场也强起来了,魏琛又开始有些紧张了。他还喷了些香水,魏琛欣赏不来只觉得他有些骚包。

“就上了学期你不是有段时间去日本了吗,那个时候开始的”黄少天有点不自在,又知道自己不能在这种时候支支吾吾“然后你不在家吃晚饭的时候也会放学后跟同学去网吧打荣耀,已经打了有一年了!我可厉害了!魏老大也说我很有天赋!”说着说着他的眼睛就亮起来了。魏琛才发现黄少天的眼睛和他的父亲很不一样。

黄濑的眼睛狭长,眼尾上挑,不笑的时候十分凌厉又带着些挑逗。他的眼瞳是很深的褐色,沉溺望不见底,有时他虽然笑着眼底里却看出任何波动,若似有座冰川。

而黄少天的眼睛又大又圆,眼角很开,眼瞳很大颜色很浅,瞳孔里跳跃着的光能够被轻而易举地看见。他的眼睛很亮很灵动,像淌着化了的蜂蜜又像被揉进了夏夜的星碎。

“然后魏老大就叫我加入蓝雨啦,其实我是拒绝很久了但是魏老大一直追着我跟我说加入蓝雨有多么多么好,他还带我去参观了蓝雨训练营。坐地铁40分钟然后再换乘公交20分钟就可以了。他还带我去吃了蓝雨食堂,真的超级好吃!尤其是那个虾饺,比陶陶居的还好吃!然后我就答应了!当然我不是冲着蓝雨食堂才答应的。只是我想了想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读书,也不是不会读了,你要我读我也能读的不差,就是读的不开心。而且”黄少天抬起头来认真地看着黄濑“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荣耀,它对我来说不只是游戏。”

他的眼睛那么大,眼神那么真挚,眼瞳那么清澈,眼底的光那么亮。让黄濑想到了那时被一颗篮球砸中、跑到帝光篮球馆后的自己。

“更何况你这家伙也经常不在家,我去蓝雨后还有个伴不会觉得无聊也不会因为没有人管走上歧途。而且我觉得如果我实在混不出来我还是可以继续读书的,现在的课程又不难平时训练完后我也可以自己学的,你知道的如果我有计划我就一定会做到的。你就答应了呗”

“知道了,知道了。我又没有说不可以,那小少天要答应去蓝雨后每个星期都要至少跟我视频一次,我没事的时候会来看你的。”

他的小家伙那么聪明,又那么喜欢荣耀,他当然可以做到。黄濑一点都不担心。

“黄濑先生不用担心,少天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孩子,他需要借助蓝雨让别人看到他的光芒,蓝雨也需要借助拿下属于我们的冠军。”

“我当然不担心,我知道他,我和小少天是一种人。”

他说话的时候那么自豪,那么认真的看着魏琛,以至于没有注意到黄少天眼里暗下的光。




评论(11)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菜酱酱酱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